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xinxiujun
职业:会计
年龄:32
位置:中国,青岛
个性介绍:
想就干,因为不论怎样,死时总是后悔没干的比干的多!为了不留遗憾,想干就干,何惧碰壁!

足球,篮球,我从此封口

分类:体育论坛
2006-08-30 11:34 阅读(?)评论(0)

看看中国国奥选帅,南勇还说不急!就是急什么?早早选定了,他们哪能说去法国就去法国,说去荷兰就去荷兰!

我强烈要求当选选帅小组的志愿者,工资不要,起码还可以免费环游世界!

中国足协,行吗?

最后一篇关于足球、篮球的日志,我宁愿自己打自己嘴巴,我也不去生这个闲气了,又有什么用呢?

过几天,选帅小组又直飞法国了,人家坐在飞机还在笑我呢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